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恐龙园一日游作文400字

恐龙园一日游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0 09:20:11 作者:邵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昨天,我在外婆家和几个表妹玩得正高兴,突然我的儿童手机响起来了!哦,原来是奶奶呀!奶奶叫我和姑姑他们一起去常州恐龙园玩。我大喜,立刻去跟妈妈说,妈妈同意了,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连电话都忘记挂了。

第二天早上,我6点起床,吃完早饭就在门口等他们接我了。7点,我们准时出发,在车上我们一路谈笑风生。

到了恐龙花园,我仿佛进入了恐龙的世界!我们先去玩了几个游乐场,其中最可怕的一个,我却不知道它的名字。我们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眼前黑漆漆的,突然,一个东西压在我的身上,我“哎”的一声叫了起来。刚开始它只是摇了摇,我觉得并不是很可怕,便放下心来。可谁知道一会动真格的了,它一会上一会下,我吓得连连尖叫,结果简直就吓得还剩半条命了。我心想:我以后还是不要玩这个东西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恐龙馆,恐龙馆里有好多恐龙化石和许多关于恐龙的介绍,还有关于我们人类起源的知识。现在我知道了恐龙生存的时期比人类要早亿万年。

回到家我在想:为什么恐龙那么大的动物会突然灭绝呢?爸爸对我说:“可能是火山的喷发,恐龙都被岩浆烫死了。”

我长大了想做一名科学家,去解开这个谜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