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黄山一日游400字作文

黄山一日游4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9 14:18:52 作者:高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了黄山,在路上妈妈就告诉我,黄山是个著名的地方,

进入黄山,我们坐缆车观赏了仙人指路,看到猴子望月的时候,我发现了一棵歪的树,妈妈告诉我,那棵树叫歪脖子树,是被闪电劈的。我心想,真是奇树啊,它竟然有这么顽强的生命力。之后,我们参观了最高顶——光明顶。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妙笔生花”这个名字是诗人李白起的。其中还有一个小故事呢,传说李白做梦梦到自己的笔生出了花,当他去黄山时竟然也看到一块像毛笔的石头,笔尖上开出了一朵小花,于是取名为“妙笔生花”。

最后,我们又去了人群最多的,观海位置最佳的地方去看云海,云海是那样密,放眼望去,是多么美,云雾迷蒙,美如一幅幅画展现在眼前,如果画家真有那么大本事,那真神了。

黄山如诗如画,美不胜收,我爱黄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