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花果山一日游作文

花果山一日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30 13:56:33 作者:刘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去年国庆节,我、爸爸、妈妈等9个人一起到连云港花果山游玩,花果山一日游。

花果山的山门口有一只孙悟空的猴头,正绽开笑脸,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先乘车到三元宫。三元宫里有大雄宝殿和五百个罗汉。大雄宝殿里有许多菩萨,如观音菩萨(其他的我也叫不出名字来)…供人们烧香拜佛。五百个罗汉的表情各不相同,喜、怒、哀、乐、愁都有。

我们再到水帘洞。水帘洞可真美啊!瀑布哗啦哗啦地往下“倒”;洞口挤满了人,人们还不断地往里跑;一位驯兽师手上托着一只小猴子,想让别人和小猴子一起照相。看着满洞的人,我对二舅说:“二舅,带我们到洞里玩玩吗!”晶晶姐姐说:“从水帘洞穿过去就可以看到小猴子了。”二舅爽快地同意了。于是,我、晶晶姐姐、周洲和周阳、二舅准备穿过水帘洞看猴子了。但我们才走一半,二舅就对我们说:“你爸、你妈、二舅妈还有你大舅都没来。我们出去后,让你爸再给你们四个小朋友照张相。“好吧。”我们有点无可奈何地说。出去后,爸爸给我们照了张相,二舅妈又说:“我们绕过水帘洞看猴子吧。要不进去的时候弄得一身湿,感冒了怎么办!”我们听后感觉很有道理,同意了,就绕过水帘洞要去看猴子了。

到了半山腰,仍没有看到小猴子。这时,爸爸说:“都12点多了,吃饭吧。”这句话得到了所有人的同意。大约2:30的时候,大舅说:“去玉女峰来不及了,下山到七十二洞吧。”

大家都允许了。

下山的时候,我们终于看到了3只小猴子(一只在树上看到,另外2只在石阶上看到)。喂一只小猴子的食时,小猴子看到我手上有花生,就想拿,但我那时手摸头,小猴子就抓我头,抓得好疼呦。幸亏晶晶姐姐大喊一声,把小猴子吓跑了。

我对晶晶姐姐说:“十分感谢你,‘猴子大王’。”大家听了都笑了。刚才我为什么叫晶晶姐姐“猴子大王”呢?因为晶晶姐姐属猴,而且顽皮,今天又“救”了我一命,当然叫她“猴子大王”喽!

七十二洞到了。我们找到了9个洞,还找到了许多“奇石”,如:“醉仙”、“玉兔拜月”、“天犬望月”……

离开七十二洞,大舅又带我、晶晶姐姐、周洲、周阳找大“神”字。我们找到了49个小“神”字,一个大“神”。大“神”长395米,宽15米,是唐朝人怀素写的,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神”字王。

最后,我们4个小孩赶时间去游乐场的路上,看到了小松鼠。可我们赶时间去游乐场的结果是:不仅因为时间太晚、天气太冷而不能去游乐场,而且我在石阶上摔到了尾椎骨!摔到了尾椎骨后,我的尾椎骨十分疼。这时我大哭了一场,晚上还没有睡好觉。那时,我心想:国庆节我肯定没有一觉能睡好,肯定的!说不定国庆节后还疼呢!

噢!对了!忘了告诉你,我们还看到了两棵900岁、1000岁的银杏树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