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桃花的作文450字

关于桃花的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5-10-26 09:49:24 作者:赵元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家的房后,有一棵桃树,这棵桃树记载着我童年时那快乐的时光。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从睡梦中醒来,春姑娘用彩笔描绘着春天,而这颗桃树也抽出绿芽来。记得小时候不懂事儿,看桃树的绿芽很好奇,便把绿芽一个个掰下来,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小时候自己挺傻的。一转眼,夏天来了,桃树穿上了漂亮的连衣裙,伴着知了的歌声,桃树上的小桃子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被夏天的景色迷住了,便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它们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想等到秋天,一睹世界的容貌。

小桃子等啊等,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秋天,放眼望去,山上的枫叶红了,一个个像喝醉了酒的大汉,脸喝得通红,小桃子长大后便立刻从树上跳下来,倾听土地的心声,闻闻泥土的芳香,它们开心极了,我会等它们玩够了的时候,再请它们进自己肚子里玩耍。不知不觉,冬天来了,桃树变得光秃秃的,一点儿也不好看。一场大雪后,桃树便会变成一棵玉树。我怕桃树自己站在雪里会孤单,便会堆一个小雪人来陪伴它,让它在冬天里不孤单。春天又来了,桃树枝上又钻出了绿芽,可是,童年却一去不还了。望着这棵载满我儿时回忆的桃树,我又深深陶醉在童年的欢乐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