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石花洞的作文500字

石花洞的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1 09:31:34 作者:孙印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同学们,你们见过石花吗?今年的暑假,我算是大开眼界了。妈妈带我来到了石花的世界——临安瑞晶石花洞游玩,在这里,我见到了许多奇特的景致,让我慢慢说给你听……

一进到洞内,一股寒气就朝我扑来,让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走了一段阶梯后,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硕大的玉米,看了真让人垂延欲滴啊!接着,我们来到了一座取名为“百兽山”的景点前,在导游姐姐的讲解下,我的眼里,一会儿出现一只昂首阔步的大公鸡,一会儿走过来一只威风凛凛的老虎,一会儿飞来一只洁白无暇的天鹅,真是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然后,看见的便是一只神气的仙鹤,可我说它倒像是一只“北京烤鸭”!

最后,在导游姐姐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此行的重要景点前,那就是石花。听说这里的石花是全世界最多的,有的一支独放,有的三五成群,有的娇艳美好,有的却已经枯萎了。你肯定会很奇怪吧,石花怎么会枯萎呢?我听导游姐姐说石花如果长时间接受光照的话,颜色就会慢慢暗淡,也就渐渐枯萎了,很神奇吧!如果在没有灯光的情况下,石花晶莹剔透,如同蝉翼发出阵阵荧光,很是好看!

游览完了瑞晶石花洞,我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了。特别是那小巧玲珑的石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映象。瑞晶石花洞,这座罕见的“石花王国”,让我难以忘怀!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也很想去那里看看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