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冬天的大海的作文

写冬天的大海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2-01 08:56:30 作者:周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夏天去海边游泳,在沙滩散步,我已经有好几次这样的体验了。可是,我却从来没见过冬天的海。我想象中冬天的海,应该是冰冷的浪花拍打着积雪的海岸,往日热闹的沙滩在冬天人迹罕至,一个人在寒风中面对着波浪翻滚的大海,多浪漫啊。

可是,爸爸的话打破了我美丽的想象。他说冬天的海太没意思了,海边都是冰,看不到海水,他已经两个多月没去海边散步了。结冰的海是什么样子的呢?我还是迫不及待地想看冬天的海。

今天是大年初三,下午我们全家来到了山海广场。广场还真的有一些人来来往往。远远地,我看到了新修的站立在海里鲅鱼公主的塑像,她非常高大,整体是绿色的,她的手还举着一个球。广场的大屏幕上播放着动画片《鲅鱼圈的传说》,我想把动画片看完,可是爸爸妈妈齐声喊道:“太冷啦!夏天再来看吧!”二比一我失败,我只好遵命。

我们穿过广场,来到海边,我向海上一看,天哪,海面上全是厚厚的冰,层层叠叠的,保持着海浪的状态,这些冰延伸到很远,直达海面远处的鲅鱼公主,形成了凝固的海。我想,这些冰要像溜冰场那样很平整多好啊,这样就可以在海上玩滑冰,多大的滑冰场啊!

我想走到冰海上玩玩去,可是转悠半天,无从下脚,沙滩上有大块的冰,层层叠叠挡住了去路,感觉脚下太滑了,根本下不去,我们只好在岸上远远地眺望着。

回去的路上,我感到挺满足的,冬天的海也别有一番景象,它一样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