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蓬莱海洋馆作文

蓬莱海洋馆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9 09:17:43 作者:冯页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因为姥姥要带我去蓬莱的一个海洋馆,游蓬莱海洋馆作文350字。据说那个海洋馆,有许许多多我喜欢的动物。

我们坐上了公交车,一路上我们能看见一棵棵高大又威武的柳树,柳枝飘动的时候,像是在赶跑恶魔。

到了海洋馆,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滑稽的牌子,走进去,就像去进了一个美丽的梦幻仙境。

走近鳄鱼馆,我渐渐有些害怕,怕它们一个个都爬出来把我给吃了。帝企鹅就更别说了,它们一个个精力充沛,在水箱里游来游去,生怕让观众看出它们游动的破绽。

我最喜欢的项目是海豚表演。表演开始了,有的海豚跳铁圈,有的海豚顶气球。最搞笑的是饲养员竟然还骑海豚,我还跟海豚照了一张相。

今天,我真是太快乐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