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北海银滩作文500字

北海银滩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0 08:14:58 作者:熊星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迈着欢快的脚步,我来到了北海银滩。

哇!我眼前一亮。无边无际的大海波翻浪涌,一串串雪白的浪花晶莹透亮,洁净柔软的银滩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岸边有着许多被海水冲上来的贝壳,五颜六色,各式各样:尖的,圆的,半圆的,残缺的,螺旋的……让我眼花缭乱。我很喜欢这些贝壳,捡了很多,心里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甜。

慢慢的,退潮了,露出了长长的沙滩。不一会儿,沙滩上出现了许多小洞,我很好奇,便用手挖开看,只见一只只有指甲壳大小的小蟹在我手上乱动,它的颜色和沙滩长得太像了,几乎分辨不出来。像是我吓到它了,它迅速地的跑下我的手,转眼又挖了一个洞钻了进去。我笑了,回头一看,呀!周围又出现了许多小洞,密密麻麻,还有几只小蟹正在“辛勤的劳动”呢!我走过去,小蟹便飞一般的窜了回去。我惊喜的抓了好多好多的小蟹,拿着装满小蟹的瓶子,得意洋洋的,犹如得到糖果的小孩一样高兴。心想:看你们还往哪跑?

我玩累了,便漫步在沙滩上,聆听着大海欢畅的浪声,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十分惬意,不仅连声赞叹,大自然是多么美妙。浪花轻轻拍击着我的身体,如同按摩一样舒服,我闭上眼睛,仿佛我变成了美人鱼在水中来回穿梭……不知不觉,夕阳西下,海水开始上涨,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海边,我不时回头望着,生怕一眨眼它就会消失一样。

在旅馆里,我想:要是能永远住在这里就好了,大自然是无私的,它给予我们这么多,我们也应该好好回报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