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珠海之旅作文300字

珠海之旅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5:56:16 作者:赵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老师带领我们70多位小记者到珠海参观采访。

到达珠海后,我们吃完午饭就来到参观采访的第一站——农科奇观。一进门,我就看到一个巨大的多采萝卜,来到里面便是园艺超市。讲解员为我们介绍了许多罕见的蔬菜和花卉。还介绍了古代和近代的农业劳作工具。在园内我们真是大开眼界,有长满蕃茄的蕃茄树,有挂满蕃薯的“蕃薯树”有上百斤的巨型南瓜,还有长得像蛇一样的蛇瓜……

最难忘的是磨豆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豆腐坊。我们6人负责一个石磨,在工人的指导下,我们首先把黄豆放在石磨里,另一个同学给黄豆加水。开始磨了,我们这一组磨来磨去都磨不出豆浆,最后我们还是放弃了。但是我看见别的小记者都磨出了豆浆,真替他们高兴。

第二天我们还到美术馆、珠海博物馆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分院参观采访。在美术馆我看到了阳江籍美术家许鸿飞的雕塑展,使我认识了许鸿飞眼中的“肥女人”。

通过珠海的采访,我收获了许多,也开阔了我的视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