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万花筒玩具作文

万花筒玩具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0 08:14:59 作者:黄阶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有一个好伙伴——“万花筒”。它是由三个大小不一样的小圆柱体构成的,看起来就像一个手榴弹。表面以黄色为主,画满了各式各样的小公仔。

刚拿到它时,我并不觉得它和别的玩具有什么不一样。妈妈告诉我,只要轻轻地转动它,就会发现其中的奥秘。听了妈妈的话,我半信半疑地拿起万花筒,放在眼前慢慢地转动起来。果真看见了万花筒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图形,色彩鲜艳,可漂亮啦!我转呀转,有时变成翩翩飞舞的蝴蝶;有时变成香甜诱人的蛋糕;有时变成美丽动人的七色花瓣;有时变成活波可爱的卡通头像……

翻翻转转,仿佛自己也转进了万花筒那五彩斑斓、美妙神奇的世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