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花草树木的童话作文

花草树木的童话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8 10:49:04 作者:童小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天晚上,校园里静悄悄的,突然,一阵笑声传来了。“你们在干什么?”原来是小草在和身边的其他植物说话,“我们在数星星。”植物们一起回答。

小草又说:“你们还有时间数星星,我连伤心还来不及呢!”植物们问:“你伤心什么?”小草回答:“白天一下课,同学们就拿我的生命做游戏,他们比赛谁拔得多,我的兄弟姐妹有许多就是这样丧失生命的!”听了小草的悲伤,植物也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悲伤,大树说:“我的身上被同学们刻了许多字。”小花说:“有一些爱漂亮的同学,把我的兄弟姐妹摘走了,插在身上。”

还有树叶、灌木丛……许多植物都说了自己的悲伤。但这时,大树说:“也有一些同学很爱护我们,给我们浇水。园丁和老师也很爱护我们,给我们修枝剪叶。

真希望所有的同学都和他们一样。”植物们说:“到那时校园会变得更加美丽、漂亮。”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