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玩具小狗作文300字

玩具小狗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3 09:05:57 作者:谭凯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有一个玩具小狗,它长着一身粉红色的毛,鼻子黑黑的,眼睛大大的,身子小小的,可爱极了!它是一只电动玩具狗,只要按动按纽,它就能汪汪叫着满屋子吧。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自己的房间里玩着小狗,我突发奇想:我把一根绳子的一端绑在小狗的巴,再找来一个没封口的小盒子,把小盒子粘在小狗尾巴上那根绳子的另一端,不就会改造成一只能运东西的小狗了吗?

事不宜迟,我赶紧动手,我先去找小盒子,我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了一个小盒子,我又从针线盒里面拿出一根绳子,就马上开始动手了。

几分钟后,我终于做好了,正好我的朋友“大驾光临”。我赶紧说:“你看,我改造的小狗。”朋友见了,眼睛都直了,说,好可爱的小狗呀!“我听了这句话,开心极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