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玩具小乌龟作文300字

玩具小乌龟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2-01 10:26:20 作者:吴四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有一个可爱的玩具,它是一只可爱的的小乌龟,我放学回家就把小乌龟拿出来玩一会。因为小乌龟是我过生日是妈妈送我的。它有一个又大又圆的壳,它穿着一身蓝色的衣服,衣服上还绣着几朵黄色的小花,它有一个椭圆形的头,脸上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它有一张大嘴巴,它有四只小脚,它还有一条短尾巴。

我和他的故事有很多很多。有一次,我没考好,我很伤心,走到家看见我的小乌龟,我和小乌龟说:“我这次没考好,”小乌龟面带微笑,好像在对我说:“不要灰心,下一次认真复习,考试时不粗心,就一定能考好。“又考试了,结果我考了99分,我很开心,一回家就看见了我的小乌龟,小乌龟好像在对我说:”恭喜恭喜,这次考得不错呀!"可不要骄傲哦!"这就是我的小乌龟,伴我成长,让我变得活泼开朗,这这是我的好伙伴——小乌龟——我的好朋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