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狗和乌龟作文

狗和乌龟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9 08:18:15 作者:宁彩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狗很讨厌小乌龟,可是小乌龟却对它很好。

有一次,小狗看见了小乌龟,就开始骂小乌龟了,小狗说:“你这个讨厌的东西,脏脏的,还臭哄哄的,我才不跟你好呢!过几天你就会被我咬得乱七八糟的,哼!” 小乌龟说:“何必这样说呢?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小狗说:“你这个臭东西,别让我再看见你!”说完,小狗就生气地走了。

还有一次,小狗看见了小乌龟在吃面包,就偷了一个,害得小乌龟又得再去买。

有一天,小狗一不小心掉进了河里,它在河里大声叫:“救命啊!”可是没人救它。这时小乌龟看见了,连忙跳进河里,把小狗救了上来。

小狗说:“对不起,小乌龟,我以前不应该那样对你,我上次偷的面包我马上会还给你的。”小乌龟说:“没关系。”

从此,小乌龟和小狗就成了好朋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