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活中的小浪花作文500字

生活中的小浪花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6:18:50 作者:李平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她飘飘然然地远走来了。嗬!真美。白皙的皮肤,瓜子脸,一对迷人的大眼睛,黑玛瑙似的眼珠子,长长的睫毛,一头浓密的披肩长发。穿着一套排红的连衣裙,肩上还挎着一个精致的小红皮包,犹如一团火。近了,近了……

突然一不小心,她被脚下一个东西绊倒了。她羞得满脸通红,气恼地站起来。走到把她绊倒的东西前,狠狠的踢了一脚以解除心中的恼恨。“啪”,从被踢的那个黑不溜秋的东西里滚出了一沓的钞票。啊!原来是一个钱包。她惊愕得张开了樱桃小嘴,眼睛瞪得大大的。

顷刻间,她好像从梦中醒悟过来。那对迷人的大眼睛有如黑夜中老鼠狡猾的目光一样四下看看。她见周围没人,连忙抓起那一叠叠滚出来的钞票,连同那个黑色的钱包,灰、泥土也来不及拍,便一起塞进了自己肩上挎着的小红皮包里。远处一个晨跑的人向这边跑来。姑娘见了,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挪了挪肩上那只小包,甩了一下那披肩长发,慌忙地向前走去……

晨风吹拂着她婀娜多姿的身材,更美了。然而,在她美的外表掩盖下的却是……

生活就是大海,它不时溅起一朵朵小小的浪花,有洁白的,也有浑浊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