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的山茶花作文

春天的山茶花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7 09:10:59 作者:涂清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到了,山茶花开了!

昨晚,下了一场大雨,我担心会把我心爱的山茶花打坏了。今天早晨,我刚起床就向阳台走去。

走进阳台,我惊讶地叫了起来。啊!昨晚的那场大雨,不但没有把山茶花打坏,还把山茶花洗得一尘不染。在茂密的枝叶间,还盛开着几朵美丽的山茶花。只见它的花瓣是粉红色的,有七八片,一片挨着一片。花心是黄色的,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十分娇艳。你看那花骨朵,涨得肿肿的,好像要裂开似的,像一颗椭圆形的小橄榄,它害羞地露出它粉红色的半边脸,像是在探听春天的消息。

我爱山茶花,爱它婀娜多姿的样子,爱它淡淡的香气,更爱它把春天来报。

春天最喜欢的花是山茶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