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在哪里作文250字

春天在哪里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5-11-14 09:07:08 作者:彭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在哪里?春天来到小河边。小河乐了,乐的合不拢嘴;一群鱼儿穿上美丽的衣服在水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鸭子们迫不及待的下河嬉戏鹅们也迫不及待的下河和鸭子们一起嬉戏呢!

春天在哪里?春天来到田野里。沉睡了一冬的田野醒了,远远望去,一片翠绿;冬眠了一个冬天的青蛙醒了;正准备给庄稼当守卫兵呢;农民伯伯正忙着春耕;他们播下了新的种子;也播下了一年的希望。

春天在哪里?春天来到公园里。公园里花红柳绿、百花盛开:有粉嫩的桃花,有美丽的玫瑰花,还有香香的桂花引来了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在花丛里翩翩起舞。人们脱下厚厚的冬装,穿上了清爽的春装。在公园里赏花、散步,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