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眼中的春天作文250字

眼中的春天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5-11-13 09:25:23 作者:程梦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冬天过去了,春天又悄悄地来了。许多人都没有发现春天来了,可是我从善于观察的眼里发现了春天。

春天是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从石缝中使劲钻出的小草,嫩嫩的、毛茸茸的,让你不忍心去踩踏。树枝发出了新芽,芽也嫩嫩的、青青的,就象树妈妈生出了许多小宝宝。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她走过草地,小草长得更长了;她走过树林旁,树叶长得更茂盛了。她催开了白色的梨花、粉色的桃花、黄色的油菜花,还有五颜六色的迎春花,让空气中充满了花香。春天还是一个魔术师,他让柳絮飞了起来,天空就象下起了雪;他让孩子们脱下厚厚地衣服,轻松的运动;他融化了积雪,把温暖送给了大地。

春天就是需要发现,它总是让你还没发现时便悄悄的来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