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的乡村作文

春天的乡村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3 09:25:14 作者:李湘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来了,花儿探出了小小的脑袋,小草儿也迫不及待地换上绿色的春装。

我走在村口的小路上,路的两旁早已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让人都不忍心踩到它们。在青草从中,点缀着许多五颜六色的野花,走进村里,大树、小草都抽出嫩嫩的芽儿,显得生气勃勃。其中,有一棵参天大树又长出新叶,就像一颗碧绿的夜明珠,美丽极了。绕着村子旁的小路,来到溪边。看,溪水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小溪周围长着两三寸高的小草,就像一块水晶镶嵌在碧玉中。溪边的柳树抽出嫩叶,柳枝碧绿碧绿的,倒映在水中。微风拂过,柳枝飘呀飘呀,就像一位小姑娘摆弄着她的长发。顺着溪流,走到小溪的上游。那里是一片青色的草地,小草上滚动晶莹的小露珠,小花里还住着勤劳的小蜜蜂,花朵中散发着淡淡的泥土气息……

春天来了,乡村的春色是那样多彩,乡村的春天是那么动人,乡村的春景是那样优美,令人向往,回味无穷......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