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莲花山作文400字

莲花山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0 09:20:06 作者:张祯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大家一定知道深圳的一处景物吧!没错,它就是人们经常去的莲花山。

莲花山有两个地方,一个是风筝广场,一个是山顶广场。一个在山顶上,一个在山脚下。

风筝广场可以在那里放风筝。有一次,我们在那里放风筝。爸爸告诉我,要飞跑才能使风筝飞起来。然后观察风筝的动向,风筝若掉下来了,就要拉或收线,才能使风筝再次飞起来,等风筝飞起来就可以松或放线了,风筝就能飞得更高。爸爸还说:“放风筝的意义是放飞自己的梦想,让自己的梦想成功。”我觉得挺对的。

穿过陡峭的密林,就到山顶广场了。那里的空气很清新,中间耸立着邓小平爷爷的雕像,让人感受到他的伟大。花儿在他旁边望着他,树在他身边看着他,它是多么的伟大!他身上有爱心,连小草都很爱护;他身上有勇气,带领士兵们打败了日本鬼子;他身上有友情,给受伤的战士们安慰!他身上还有很多很多的优良品德值得我们学习。

我爱这座莲花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