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三年级作文春天的花朵

三年级作文春天的花朵

投稿时间:2015-11-16 08:16:44 作者:席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冬天的威力已在衰竭,春天正大步流星地向我们走来。我,是大地上的一朵小花,时刻衬托着大自然。

我是一朵小花,和姐妹们都出生在大地。深夜,风姐姐来到我的小床边叫醒了我,我慢慢的睁开了惺忪的睡眼。我问:“风姐姐,有什么急事吗?”“没什么,明天有空吗?我带你去和小草们玩捉迷藏。”风姐姐说。“好啊!”我爽快的答应了。第二天,我和风姐姐老早就起床了,她把我拉到草坪上,就开始玩游戏了。“剪刀石头布,哈哈,风姐姐输了,她来捉。”我和小草们齐说,我立刻躲到树阿姨旁,用它掉到地上的头发来盖住自己,可过了一会儿,我还是给风姐姐给找到了,我心想:真没劲,我就算躲到天涯海角也躲不过凤姐姐的火眼金睛。算啦,愿赌服输吧……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一派迷人的景象怎能不叫人陶醉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