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吃西瓜比赛作文800字

吃西瓜比赛作文8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5:09:25 作者:侯乾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我们情有独钟的“六一”儿童节啦!下午,我们举行了扣人心弦的削苹果比赛,激烈的吃西瓜比赛,创意无限的吹跑泡比赛,玩得不亦乐乎。其中,最有意思的就是别开生面的吃西瓜比赛了。

夏老师把一个个“绿皮球”切开,令人垂涎欲滴的甜美瓜瓤便露了出来。面对着一双双渴望的眼神和“水闸”,她先宣布了比赛规则:“看谁吃同样多的西瓜最快,谁就胜出。不过,要吃得看不见瓜瓤!”夏老师让“义务奉献西瓜者”先来,我还没反应过来,那些机灵,行动敏捷的同学们已经争先恐后地冲上台去了,我只好到第二轮。“开始!”老师一声令下,大家立刻捧着西瓜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瞧!嫌瓜太大的吴夏天抬手将瓜劈为两半,左一口,右一口!陈宇航不拘小节,干脆用手抓瓜瓤吃……一轮比赛结束,大家虽然都满嘴流“血”,成了“红脸关公”,肚子也成了一只圆溜溜的“西瓜”,但还是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大家都被他们的样子逗得捧腹大笑。

轮到我了,我又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终于可以大饱口福了,紧张的是,要是得了最后一名,那多丢人!我挑了一张放着两瓤看上去挺不错的西瓜的桌子跑了过去。“开始!”我饿虎扑食般扑向西瓜,迫不及待地举起来啃了一大口。真甜!简直比糖果沙拉还甜!我又咬了一大口。可是,我的嘴里塞满了西瓜,嚼一下都艰难得像攀登珠穆朗玛峰,我只好吐出了一些,才勉强将瓜瓤咽下去,为了节省时间,我连瓜子也咽了下去,西瓜遮盖了我整个脸。还剩下一丁点儿了!这些“顽固分子”似乎永远也吃不完,我急坏了,只好派出“后备队员”——大门牙!大门牙割草机似的把“野草”清除干净。我向另一队“大军”“开战”,一边啃一边瞄其他同学的进度。

看着别人的瓜只剩一点点了,而我的瓜还有一大半,,我心急如焚,加快了进度。剩下一些被攻打得“溃不成军”的“士兵”黔驴技穷地抛出了最后一招:收买我的肚子。尽管肚子里“排山倒海”,我还是一拼到底,狠狠地消灭“敌军”再收拾“内奸”结果,我得了倒数第二名。虽然这个成绩并不理想,但能参与比赛,我仍然很快活,神仙快乐的日子也不过如此吧。

尽管削苹果,吹泡泡比赛也让我们意犹未尽,但我还是更喜欢吃西瓜比赛。这是我度过的最快乐的儿童节,它会永远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