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重回校园作文400字

重回校园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0 09:09:13 作者:张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当我听到《我的校园多么美丽》,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母校,真恨不得长出双翅,马上飞回我的母校。一天,我真得重返学校了。

终于来到了母校,“咦,怎么了,以前用木头做的大门,怎么变成一道宽阔的铁门,差点让我认不出来了。

走进校园,我准备到我以前读书的教室里去看一下。在路上,绿树成荫,百花齐放。它们遮掩着我以前的教室,让我都差点走错路了。到了教室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那里的桌子、椅子……都成了现代的高科技了。只要你坐上椅子,以前在学校上课时弯腰陀背的习惯已经改掉了。桌子也一样,它就像你的一位好帮手,只要你说出你想要的文具,它就会很恭敬的给你拿上来。

我又到电脑室去,电脑室里以前古老的电脑换成了崭新的笔记本电脑了,而且老师布置的作业,你也可以把电脑拿回去查资料。

电脑室旁边有个游泳池,这个游泳池可不得了呀,里面的水都有特殊功能,不会游泳的人他也不会沉下去,这样就不麻烦救生员和救生圈了。

二十年后的学校真希望如此,我相信,只要我们认真学习,梦想一定会成功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