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智慧作文250字

智慧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6 15:29:55 作者:熊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天,小猪在森林里玩,玩着玩着,一只大灰狼从草丛里跳了出来,它看着小猪皮糙肉厚的样子,口水都流下来了三千尺,接着大灰狼咽了咽口水,准备扑到小猪身上把它咬死,小猪不慌不忙地说:“大灰狼,我告诉你,我是神仙派来采蜜的小猪,你不信那就跟我比赛跑步,要从那里跑到山顶,如果我赢了,你就放我走,如果我输了,我就让你吃掉。”大灰狼听了半信半疑,但又想吃小猪的肉,只好答应了小猪。

开始比赛了,大灰狼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冲向前方,小猪假装跑得很快,让大灰狼跑得更快,等大灰狼跑到山顶,小猪的影子也没有,大灰狼一气之下气晕了,而小猪呢?它懒洋洋地躺在床上开始睡觉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智慧的力时是不可估量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