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我的智慧的作文

关于我的智慧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6 09:14:39 作者:王雯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一次我冒着倾盆大雨跑向同学家,本来我们约好要去体育中心打羽毛球的,可是又下雨去不了了,我们只好将就着在他家打羽毛球了。于是我说把障碍物移开,就在你家打羽毛球不是正好,“对呀”!我同学高兴大声叫到。很快的我们就空出了一小块场地,开始羽毛球大赛。

一开始是他先发球,他就开了一个猛球,球飞快的向我飞来,可是还是被我接住了,我俩互不相让你来我往的大战起来,那可真说的上是龙虎之争呀!

可是我们正打的起劲时,他一拍把球打到吊扇上去了,哎!地方太小,放不开“拳脚”,我俩急的象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来回的走动,怎样把球弄下来呢?同学说要不我们用扫把伸过去把球扫下来吧,可是拿到扫把一试却不够长,正在一筹莫展时,我头脑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我快步走到吊扇开关那里,轻轻的扭动开关,只见风扇开始转动起来,只转了两圈羽毛球就飞了下来,同学看着我不由的笑了起来,笑着说到你真聪明。我也开心的笑了,说道老师教过我们遇事情时要开动脑筋想办法,不要慌张。只有想到了好的办法做事才能更有效率。

经过这件事,我和同学都深刻的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多想办法,只要用心的去做事才能把事情做的更加美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