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赞扬人物品质的作文400字

赞扬人物品质的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2 08:17:48 作者:巫冰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他,个子有点矮,没有什么特别引人注目的地方,但他却有一颗金子般的心。他就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赖振铭。  

在上三年级时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们班大部分男同学都在玩“星电救电”的游戏,就在我去攻击别人的时候,一不小心摔倒了。我摔到了手,摔掉了一块皮。我和他们告别后就回教室了。  

回到教室过了一会儿,我刚想趴下来休息的时候,赖振铭来了。刹那间,我被赖振铭的友谊感动了,因为他可以放下自己最爱玩的游戏,可以放下“星电救电”的大局而来陪我实在太难得了。过了一会儿,我的手慢慢好转了,于是,我叫他下去玩,因为我的手已经基本没事了,但是,赖振铭却豪不犹豫地说:“不行,我可以放弃我最爱玩的游戏,因为以后可以再玩,但是你现在这样子我放心不下,我必须留下来陪你。”听了他的话,一股热泪涌上心头,让我差点流下眼泪。  

赖振铭,你真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你那舍己为人的精神真的让我好感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