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花的拟人作文

花的拟人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5:48:41 作者:黄靖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是一朵美丽的梅花,花瓣紫色,花蕊黄色。很可爱,也有一种让人吃惊的香味,还可以加工成人们喜爱的香水。

在一个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的早晨,一阵微风吹过我的身旁,我听见鸟的叫声和小朋友上学的说笑声……原来春天来了。万物开始生长,当我正开心的时候,忽然,我感到有一种刺骨的感觉,又听见我的伙伴们在惨叫着。啊!原来是一位小女孩觉得我们美丽,来采摘我们。她根本没有想到别人,只想到自己。

我发现我的许多伙伴已经被这们可恶的小女孩给摘走了,于是,我对这位小女孩恨之入骨。可她这么矮,我们又长在这么高的树上,她又如何采到我们呢?原来她使用了一种残忍的办法,是找一根长木头,在树上乱打,把我们打下来。

在那黑色的一瞬间,树上只剩下三、四朵梅花。我呢?幸好在高处,她打不着。我一下子失去了这么多伙伴,我伤心得泪流满面。不过我还是折断了腰,但还能坚持一会儿。这种残忍的生活,我们已经无法再忍下去了。

终于,我也落下去了,掉进了土中。第二年春天,我长成了一棵健壮的小树苗,十年过去了,我终于长成了大树,又结了许多小梅花,我终于又活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