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玫瑰花的葬礼作文

玫瑰花的葬礼作文

投稿时间:2016-02-01 08:22:55 作者:胡静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熟悉的天气,留在深处的记忆。似乎那次我们相遇,是缘分前世的累积。

梦:

我们生活在一起好多年了。在二年级时,我随便挑了个座位,我的同桌,就是你。也许这就是缘分吧,我们一天就成为了好朋友。我原本是个很内向的女孩,但有了你,我像脱胎换骨似的变开朗了。

我是一个不喜欢说话而喜欢沉默的人,对每个人都是不冷不热的那种,也许,你心目中的我,也是这样。然而,在我心灵深处,你却有一个与他们都不相同的位置。我有什么话都跟你讲。难过的时候,你每次都会安慰我,说:“不哭了,你笑笑,姐姐给你玫瑰花。”玫瑰花是我最喜欢的花。每次听到这句话,我都会开心的笑。

每天放学,我们俩个手牵手,有说有笑。

一天,我们俩依旧背着书包,但是,那天失去了往日的笑脸。除了沉默还是沉默。忽然觉得这种如死一般的沉默,会让我窒息。我逗你笑,可是,你依旧在沉默。终于,在要分开的时候,你终于开口了,你对我说:“萌,我要走了。”我惊讶的问:“走?为什么?”“爸爸妈妈下岗了,在这里找不到工作,要去外地找工作。”你依依不舍的说。“什么时候走?”我问。“大概明天吧。我开始变得沉默了,你牵住我的手,给了我一朵玫瑰花,走远了。我看着你熟悉的背影,就这样,我们分开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离开你一百个星期,我回到了我们分开的地方,没有人愿意提起玫瑰花的过去。今天的主题,我把它叫做回忆。我把玫瑰花埋葬了,埋葬了我的思念。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