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知了学飞作文350字

知了学飞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6 12:08:30 作者:徐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传说在很早很早的时候,知了是不会飞的。一天,它见一只大雁在空中自由地飞翔,十分羡慕。于是就请大雁教它学飞,大雁高兴地答应了。

开头几天,大雁先叫了知了一些关于飞翔的要点,而知了则在一边聚精会神地听着。

几天后,大雁终于开始叫知了学飞啦,知了高兴得在旁边“知了,知了,知——”地叫起来。可以看得出它是多么兴奋啊!

刚开始的一段时间,知了还能做到坚持不懈地练习,开始,时间一长,知了学飞的劲头也逐渐弱下去了。不过,那时,它也能飞到树梢了,可是,那时正好已经到秋天了,大雁要飞到南方去过冬了,临走时,它对知了千叮咛万嘱咐的,搞得知了除了点头还是点头。

但是,大雁一走,知了便把练习飞翔的事落在了一边,去和其它的伙伴玩游戏去了,每次伙伴们问起它学飞翔的事,它总是以各种理由回避,或直接装没听见。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知了的本领一直没有进步。因此,我们现在见到的知了,只能在树梢间飞一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