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摘火龙果作文一年级

摘火龙果作文一年级

投稿时间:2015-12-15 09:03:46 作者:高亚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同学们,你们都吃过火龙果吧?但是,你们摘过火龙果吗?今天,我就来跟你们讲讲我在老家厦门摘火龙果的故事吧!

夏天,是火龙果成熟的季节,一般一个星期就能收成一批火龙果。今天,由爸爸的同学阿方伯伯带我们到他们的火龙果村体验自己亲手摘取火龙果。一进入大宅村,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火红的已经成熟的火果。阿方伯伯告诉我,摘火龙果要用剪刀剪,这样才能保证果实的完整和新鲜。一般我们看到的火龙果都是椭圆形的,果实是白色中带黑子的。可我这次看到了特别的红色果肉的火龙果,吃起来还格外的甜。根据伯伯的方法我和小伙伴摘了满满一袋的火龙果,虽然这时感觉有点累,但是想到今天意外的收获,心里却非常开心。这次亲身体验让我想到了,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带上我们班里的同学们一起来实践一下,让他们也和我一样体会一下摘火龙果的乐趣!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