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信函 > 轮滑社团安全协议书

轮滑社团安全协议书

时间:2015-12-19 作者:林锐 分类:信函 来源:书通网

喜欢刷街的同学越来越多,安全问题也越来越重要。为更好的组织活动,减少意外的发生,希望通过管理水平的提高降低危险发生的系数我们制定了《重庆交通大学Sunshine轮滑社守则》,希望重庆交通大学Sunshine轮滑社的会员能遵守我们社团的各项守则。

1.学会轮滑的基本操控技巧,新会员上课时应该穿戴护具,并遵从教练指导。

2.集体培训时,会员必须听从安排。

3.在没有指导的情况下,严禁做或模仿高难度、危险的动作。

4.在室内篮球场溜冰时,要注意保护好公共设施,不得损坏公物。

5.在技术未达到指定水平,不得擅自下陡坡,不得穿着轮滑鞋上下楼梯,不得穿轮滑鞋出校门。

6.经过考核可以上马路溜时,前三次必须要有协会干部或者技术部人员陪同,并且应注意马路非竞技场,因此速度不可太快。尽量在人行道或非机动车道上滑行并注意行人,不可进入行车道。

7.新会员刷街人数超过5人时,必须向协会干部报告,并获得批准时方可刷街。

8.若要超车应在其它行人、单车或其它物体右边进行。

9.避免进入自己不熟悉的路况滑行以免出现意外。

10.夜间上路时,身上须带能反射光线的反光条或是可以自行发光的发光器。

11.经常保持高度警觉性及忍让,在溜街时不可饮用含有酒精的饮料。

12.必须保证能完全控制自己的动作及速度。靠向道路的右侧滑行。

13.在转弯时应注意你的轮滑鞋,勿伤及旁人。

14.在上坡时严禁附在公车、汽车等交通工具附近。

15.在某处停留训练时应注意重要物品保管好注意防盗,防止遗失或损坏,互相提醒不要遗漏物品。

16.外出活动和训练时垃圾不得随意丢弃,不说粗话脏话,出去活动时要听从负责人的安排主动维护66的集体形象。

希望每个会员自觉遵守协会的以上规则。让活动组织得更有序、更安全;每个新手要练好基本功,多向高手请教,多看看技术文章理论实践相结合;要学习新本领不断进步!让我们在练好技术的前提下,尽情的享受轮滑带来的乐趣!

鉴于本项运动带有一定的危险性请各会员必须提高警惕,如不遵守本规则发生意外,责任由个人负责!违反规则情况严重的,本协会有权要求其退出协会,并撤销其会员资格。

会员签名:

时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