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年级作文校园的早晨

一年级作文校园的早晨

投稿时间:2016-01-23 16:01:47 作者:孙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当太阳跳出云层,第一缕阳光照在大地上时,校园里的一切都苏醒了。

虽然现在已经是秋天了,但是校园里种的小草还是青绿青绿的,看起来生机勃勃。冬青虽然也是绿色的,但不如夏天那样有生机了,冬青上挂着晶莹的露珠,阳光把露珠折射成各种颜色,像一颗颗闪耀着光芒的钻石。校园里的梧桐树静静的耸立在一角,那些金黄的树叶被晨风轻轻一吹,就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在安静的早晨飞舞。校园的早晨真美啊!

孩子们背着书包来上学,小脸被晨风扫的红扑扑的。孩子们有的在玩耍,时不时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有的在打扫卫生,有的在教室里静静的读书。

早读时间到了,同学们回到教室,拿起书本,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时不时的还交谈几句。美丽的校园充满了书香气息。

我爱校园的早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