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关秋的作文300字

有关秋的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3 16:56:12 作者:李蕾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万紫千红,也不像夏天那样生机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样粉妆玉砌,但是也有她独特的美。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四野里,放眼望去,稻子、高梁随风舞动,好像跳起了丰收的舞蹈。俯身仔细一瞧,稻谷的肚皮鼓的圆圆的,好像快要“生育”下一代了。只要等到它的肚皮一裂开,就能看到谷子像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小男孩,可爱极了!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果园里,石榴像被逗笑了的小娃娃,笑得露出了它那洁白的牙齿。苹果像一个正在生气的人,气的脸都红了。葡萄有的穿上了紫色的衣裳,有的披上了绿色的棉袄。还有红色的、白色的以及很多很多种颜色葡萄。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季节,广场上,小朋友们如同一群欢乐的小鸟,围着放起来的风筝,欢呼着,玩耍着。公园里,有白如霞的大理菊,有黄如金的金桂,还有亭亭玉立的柳树。不怕寒冷的松树和柏树在秋风中依然是一个个健壮的小伙子。

我爱秋天,因为它象征着成熟,它把丰收的喜悦带给人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