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写南方秋天的作文

关于写南方秋天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30 11:10:13 作者:曹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谁说秋天一定落叶满地?谁说秋天一定毫无生机?

南方的秋天,非常美丽!

不信?你瞧:

枇杷树张开绿茸茸的大伞,沐浴在秋日柔和的阳光中。它的叶子绿得像翡翠,看起来非常惹人喜爱。杨桃树的叶子也非常美丽。它的叶子嫩嫩的,柔柔的,微风一吹,就跳起了迷人的舞蹈。龙眼树的叶子就更神奇了。它的叶子像一只只绿色的小手,向我招呀招呀,一心要我做它的好朋友!

芥蓝发芽的时候,它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扇来了秋天的清凉。最可爱的还要数地里的油菜。它的叶子绿油油的,头顶上还开着几朵嫩黄嫩黄的小花,活像一个个爱漂亮的小姑娘……

南方的秋天呀,多么美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