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40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4 09:39:29 作者:付藏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我入校以来最开心的日子,我们学校组织一、二年级的同学到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秋游。

早上,七点三十分到学校集中,我们一(1)班全体同学坐上二十五号车去旅游。一路上,老师给我们猜谜语。过了一会儿,汽车就来到香江野生动物园。

我们来到国宝区,那里有五只大熊猫,是世界上最多熊猫的野生动物园。还有金丝猴、雪虎、巨嘴鸟、河马宝宝、猴子宝宝,它们太可爱了,老师又带我们到澳洲园,看间了树熊考拉,一个是欢欢,一个是乐乐,它们是双胞胎。

我们又到了白虎表演场。看间xùnshòushī的指挥下,白虎一只一只在地上滚动,像雪球一样。有一只白虎爬上金字塔上面不下来,后来我们给它鼓掌它猜下来。它们是在是太厉害了。看完了白虎表演,我们去乘坐小火车到游览区看其它的动物。它们有孔雀、骆驼、斑马、小鹿、长颈鹿、非洲狮等等。这次秋游让我看了很多我从来没见多的动物,实在太高兴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