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秋天落叶的作文200字

关于秋天落叶的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01-30 15:02:38 作者:周嘉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秋姑娘悄悄地,趁你没留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你看,秋天的落叶,像无数黄蝴蝶飘飘悠悠的从树上飞下,有的落到土地上,像泥球在泥土上。

秋天的落叶掉到小河里,被蚂蚁当作了渡轮,,还被活泼的小鱼当成了帽子;秋天的落叶飘的小朋友的头上小朋友把它当成了玩具;秋天的落叶像金色的地毯,铺在林荫路上,发出了吱吱咯咯的声音,人们觉的很舒服。秋天的落叶,飘到千家万户,人们知道秋天来了,农民们在田野里收成熟的高梁、谷穗……

秋天的落叶,飘到大自然的每一个角落,蚂蚁一大群一大群地落叶搬到蚂蚁洞里,正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

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秋姑娘发出的信件……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