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天的天空作文300字

秋天的天空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30 15:26:06 作者:胡怡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夏天悄悄的走了,一位和蔼可亲的姑娘来啦!那是秋姑娘,她把天空装扮的五颜六色。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傍晚,西边的天上出现了迷人的晚霞。红红的太阳将要落山了,收起它那强烈的光辉,渐渐的变成一个柔和、鲜艳的大火球,挂在西天边。后来太阳的影子无影无踪了,留下的是一个神奇、美丽的火烧云,这就是人们所喜欢的晚霞!

我在那色彩纷呈的晚霞中,看见一匹骏马,它狂奔呼啸,是那么的桀骜,不一会它累得气喘吁吁,一动不动啦!这些云变化莫测,一会是一只顽皮的小狗一蹦一跳,一会是一只凶恶的猎豹再追赶小白兔。

秋天的晚霞千变万化,我喜欢秋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