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丰收的秋天作文400字

丰收的秋天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30 16:58:34 作者:戴庭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秋天是个瓜果飘香的季节,果园里的水果都成熟了。

清晨,一丝丝白纱似的浓雾慢慢散开,我和爸爸起了个大早,一路上哼着欢快的小调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果园,放眼望去,果园好美,就像一幅秋天的图画,一棵棵果树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彩灯”,茂密的葡萄枝叶向四周展开,就像搭起了一个绿色的凉棚,葡萄架上挂满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红里透青,青里透亮,像颗颗珍珠,亮晶晶的。那红艳艳的橘子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头挨着头,脸对着脸,好像在那里说着悄悄话。最让人垂涎欲滴的是那黄澄澄的鸭梨,金黄金黄的像个小巧玲珑的灯笼。看那一个个沉甸甸的红苹果红艳艳的,就像小朋友灿烂的笑脸,可爱极了。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在那里收获他们的喜悦,收获他们的劳动成果,果子一筐一筐地装满,送到需要的市场供人们品尝。看到农民伯伯高兴地合不拢嘴,我和爸爸也开心地笑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