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停了作文600字初三

雨停了作文600字初三

投稿时间:2015-12-21 08:21:31 作者:朱笑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淅淅沥沥的雨还在下过不停,远处山峦被浓雾笼罩,忽然天空那闪电用它那耀眼的蓝光划破了长空的寂静,站在窗前看着夜空的斑斓,心只不知是喜是悲? 风雨雷电交加地洗礼着大地,好象就要在这个夜晚把大地吞噬一样,不知道现在悲从何处,喜从何来,也许我们生存在这个大地上就应该背负一种希望梦想!

我们并不是没有心思和惆怅,也许在感情的颠顶曾经跌倒,也许我们曾经有过失落,那其实并不是什么?就象天空中的乌云、雷电风雨一样!我们不必去感慨同惆怅我们的幸与不幸,其实谁都会有跌和爬的经历,只是有的人不愿意说出罢了,我们就往往只有是看到别人成功的一面,谁都有成功的那一刻,只是我们把自己的小成就和别人的大成功相提并论,这肯定是我们微不足道!我们要学会不断的发觉大成功,当然小成就也是必须的,我们就应该把基础打牢才能有大的作为开始?

成功也许和我们的机遇也是一样分不开的,有可能就在不经意间成功与我们擦肩而过,其实这也是正常的一件事情,只要我们能够坚持心中能有成功在望的信念还怕不会成功!我们很多的人就在能与不能之间徘徊,我记得曾经海尔集团总裁张瑞敏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尽管每个人都有各种不同的能力,但大多数的人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拥有何种优秀的能力,如果想要自己开发、发展一条路,就不应该具有跟常人一样的想法和行为!”当然我们应该知道我们的潜在的能力是如何的重与不重!当然我们谁也不可以避免失望和徘徊?就正如海尔集团总裁张瑞敏所说的一样如果想要自己开发、发展一条路,我们应该不和常人有一样的想法!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