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妈妈减肥记作文250字

妈妈减肥记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1 08:57:17 作者:吴为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妈妈长得很漂亮,唯一的苦恼就是身体胖。于是天天想着减肥,梦想有日变成一个“窈窕淑女”。

瞧,她买来了一大包的减肥茶。“从今天起我要喝减肥茶减肥了!”一个星期过去了,体重反而重了几斤,气得妈妈干瞪眼。爸爸在一旁笑开了花,我也不由自主地怀疑起广告产品的效果——真的是很不靠谱啊!

前几天,爸爸有事出差不在家。那些日子,妈妈当起了“家庭大管家”,上下班要接送我,还要洗衣烧菜,加上辅导我家庭作业……忙里忙外,忙得把减肥大事抛到九霄云外了。等到爸爸爸回家后,我们去购物,妈妈在商场内一称自己体重,竟然比原先轻了好几斤。这下子妈妈高兴极了!爸爸笑着问我:“你妈好像瘦了点啊,又喝了点啥哟?”我小声说:“保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