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森林公园一日游作文

森林公园一日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10 08:12:04 作者:彭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妈妈带去森林公园玩,一路上我都在想,到了公园我要好好玩,每天都在写作业。一进公园,我就激动得不得了,公园里的人好多啊。花开得好美啊,散发着花香的味道,这时妈妈说;我们拍几张照片吧。我说;好呀,这里的景色太美了。我先让妈妈站到喂鸽子那,让妈妈摆了个姿势拍了两张照片,然后我又摆出一副很帅的姿势,让鸽子站在我的手上喂它吃玉米,这时让妈妈给快给我也拍了几张。

然后我们来到游乐场,先是玩的碰碰车,我和妈妈各坐了一辆碰碰车,,游戏开始了,我踩着油门,把握方向盘,就这样到处乱撞,一会碰这个,一会碰那个,好刺激啊。不知不觉的时间就到了。怀着还想再玩一局的心情,不情愿的离开了。

再后来我们来到摩天轮车这,恰好摩天轮车正准备启动,妈妈付了钱让我们坐到位子里,系好安全带,一切准备好了,铃声一响,摩天轮车慢慢启动了,我的心里开始紧张起来,妈妈在旁边也一直很紧张,因为她有恐高症,这时候摩天轮车转得越来越快了,尖叫声也越来越大,摩天轮车反复转来转去,好像宇航员在空中旅行,和太阳一起共舞,有种失重的感觉,头朝下有那种想吐的感觉,哎呦,好难受哦。妈妈也吃不消了,在一旁尖叫。终于感觉到摩天轮车的速度慢慢的停下来了,之后我们晕晕乎乎出来了。妈妈的头有点晕,我让妈妈坐在池塘边休息了一会,我去喂鱼了,这里的鱼好像是没有吃饱一样,我洒下一把鱼食,它们你挣我抢,好多鱼呀,有红的、黑的、黄的、白的,还有金色的呢,好看极了了!

离开游乐场后我们来到了画画园地,这里的小朋友正在聚精会神的在那里画画,我也挑了一张小矮人的画,找个位子坐下来,先涂帽子的颜色,是绿色的,涂的很均匀,到了该涂脸的颜色时,找不到皮肤的颜色,就用橙黄色来代替,衣服是蓝色的,涂的也还好,涂脚时涂料撒多了,超出了范围,影响了它的美观,这时妈妈说用剪刀把多余的部分剪下来就好了。这时候天色已晚,我们就高兴的离开森林公园。

今天在公园我玩的很高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