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森林历险记作文1000字

森林历险记作文10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0 08:12:04 作者:张忠秀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一天,我随着考古队去一个鸟无人烟的森林考古,在考古不到一天我就跟大伙失散了。我就跟着指南针向南走着走着,我向南走了三天三夜,又回到了原来走的地方。因为三天三夜滴水未沾,我口渴难忍,就四处寻水喝。突然我发现了草推里有一瓶红色液体,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哗哗哗地喝了下去。一下子我就从170的身高变成一个二十多厘米的小矮人。我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变回原样,但都于事无补,没办法,我只能继续找出森林的路。我想:向南走行不通,那不如就向北走。

于是,我就向北走着,走了半天我瞧见了在不远处布满了毒蛇猛兽。我十分害怕,就向一个喜鹊窝爬去。上了喜鹊窝我才深深地松了一口气,可谁知喜鹊老娘不让我待在它家,就用嘴把我叼起来扔了下去。当我觉得自己没救时,一阵狂风把我吹到了小人国。在小人国里我看见那里的人都跟我差不多大,最高的也就三十多厘米,最矮的也不过十几厘米。小人国一切都以和平平安为主,那里的人都勤奋工作,安居乐业,人人都过着神仙般的日子。我本打算在小人国住下,但是我知道了小人国绝不许外人来,如果有来小人国的外国人都杀无赦。我正要逃离小人国时,想不到小人国的国王得到的消息比狗鼻子还快,就知道了有我这个外国人在小人国,正派人追杀我。我拼命地跑,那些士兵穷追猛打。我跑着跑着,忽然我看到了前面没有路,是一个湍急的漩涡。这该怎么办?我一气之下就朝漩涡跳了下去。我从漩涡转到了大海,在到海里我漂流了十天十夜,不醒人事。

当我醒过来时,我躺在一条抹香鲸的背上。哦,原来是它把我救了,把我经历的的事来龙去脉都告诉了它。它听完之后很同情我,就跟我说:“在海底的最深处有着一个会魔法的老巫婆,只有她可以把你还原。”在抹香鲸告诉我的同时,小人国国王发出了A级通缉令,说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小人国还准备拿处镇国之宝——照天镜来找出我这个外国人在哪里?这个照天镜可以照到世界各地的人和生物,不过找遍全世界最少也要半个月。这件事整个海洋都知道,抹香鲸告诉我。我知道后就拜托抹香鲸把我吞到肚子里,帮我找到老巫婆,然后再把我吐出来。抹香鲸爽快的答应了。它游啊游,终于来到了海低的最深处,找到了老巫婆要求她把我变回原样。不过,她说:“你必须把身上的金银财宝全部给我,我无奈之下,只能给她,她就帮我变会了原样。

后来,抹香鲸又把我送回了岸,我向他挥手告别并感谢它的救命之恩。当照天镜把我照出来时我早已变回了原样,谁也认不出来了。最后,我找到了大伙继续去考古。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