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魔法森林作文400字

魔法森林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1 16:42:42 作者:邓彩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薄荷在森林中玩耍,不小心落入一个很深的洞中,薄荷闭紧双眼,在落下来时受到了强大的阻力,“砰”的一声,薄荷就落在了地上。薄荷慢慢睁开眼一看,哇,好漂亮啊,简直是人间仙境!薄荷拍拍屁股上的土,站了起来,走出这里。他来到一个镇上,到处观望,哇,好繁华啊!他再一次发出赞叹。

他在镇上乱逛,突然,她看到有许多人在欺负一个小女孩,心里想:哼,光天化日之下竟敢欺负小女孩,要是不帮忙,我跆拳道不是白练啦。她跑上前去,向那些人说:“竟敢在我眼皮底下欺负一个小女孩,你们不想活啦!”那些人一看我,全部都跪了下去,说:“公主千岁千岁千千岁!”......

薄荷在宫中想了好久,都没想出来。刚才被那些人送到这里。后来,有两个丫鬟带着薄荷去了大殿,有两个很年轻的人上来抱着她,他们嘴里还一直说:女儿女儿,你可回来了,你饿吗?我让厨师帮你弄点吃的。薄荷心里想:既然他们的女儿不见了,我何不将计就计?她点了点头就回到房中了。

她那哪里知道,这一点头就改变了这个国家的命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