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老虎学艺作文400字

老虎学艺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9 08:22:03 作者:李汶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从前,森林里住着一只又高又壮的老虎,它的捕猎技术常常连一只兔子都捉不到,所以经常饿肚子。因此,它想拜一个师傅。于是,老虎走出家门,踏上拜师之路。它看见小猫捕鼠技术很高超,便上前诚恳地对小猫说:“小猫师傅,我想拜您为师,请把您所有本领都教给我好吗?”小猫见老虎这样诚心,就收下了它这个徒弟。

小猫每天起早贪黑,不辞辛苦地教老虎翻、跳、爬、扑等各种各样的捕食本领。

老虎的捕食本领渐渐高强,有一次把一头狮子斗得落花流水,狼狈而逃。它渐渐骄傲起来,就算见到自己的师傅,也昂着头,眯着眼,一副了不起的样子。

老虎打算什么时候把小猫吃掉,做森林之王。有一次,它趁小猫没注意,猛地扑向小猫。小猫机灵地一闪,转身窜上树梢,厉声对老虎说:“你这个没良心的东西,上树这一招是我故意不教你的。”小猫伤心地辞掉了老虎这个徒弟。

所以,直到现在,老虎也不会爬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