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虎踞峡作文

虎踞峡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8 08:25:35 作者:孙翠翠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一大家子人一起去永康虎踞峡游玩。

一下车,小河对面围着栅栏的草地吸引了我的注意。我顺着小路过了桥,向着围着栅栏的草地奔去。当我走过小桥就发现那里已经挤满了人。我从人群中挤过去一看,啊,原来里面关着几只漂亮的孔雀。

买了票走进景区,那美丽的景色就像一块磁石般吸引着我。那一股清清的泉水从远方悄悄走来,一边轻轻吟唱着一首让人百听不厌的歌谣,接着又从高空飞快地跑下来,发出愉快的笑声,然后又激起一片亮晶晶的水花,在阳光下发着耀眼的光芒就像一颗光彩夺目的钻石一般。

接着又绕了个弯儿唱起那动听的歌谣向前走去,一直走到了远方。再往前走一个绿得像翡翠的湖映入眼帘,湖的对岸是一座山,山上绿树成荫,不时传出鸟儿欢快的叫声。

一直往前登上一段阶梯,便来到了荡索桥。看着这索桥有十几米长挂在空中荡呀荡,再往下看是万丈深渊,我又听见前面发出一阵阵“啊啊”地尖叫声,我不禁抓紧了表姐的手。

我们也上了桥,我的双手紧紧地握着绳子,身子不由自主地摇摆着,好像随时都会掉下去似的。我的心怦怦直跳害怕得直发抖,但没走几步我就发现很好玩呢!就像荡秋千一样。

这时,我身后的表姐悄悄对我说:“这样不好玩,我们来点刺激的。”我一听马上明白,让索桥荡起来。我们晃动起绳子,脚也摇摆着,风伯伯也来帮忙,把索桥一下推到这边一下推到那边,桥上的人都在拼命地尖叫着,而我和表姐却在咯咯直笑。

天渐渐黑了,我们不得不结束了这愉快的旅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