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虎皮鹦鹉的作文320字

虎皮鹦鹉的作文320字

投稿时间:2015-10-28 08:25:30 作者:王一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叽叽,叽叽。”这是谁的歌声呢?竟然如此美妙。哦!原来是虎皮鹦鹉在歌唱。

鹦鹉的羽毛十分鲜艳,头上的羽毛像翠绿色的头巾,包在了头顶上。背上的羽毛更是惹人喜欢:绿色的外衣上绣满了灰黑色的小花。而腹部的羽毛,就像穿了一件黄绿相间的衬衫。那只虎皮鹦鹉好像为自身的美丽感到自豪,一会儿昂着头,挺着胸,一会儿又梳理自己那美丽的羽毛。

虎皮鹦鹉可是个风趣的舞蹈家和歌唱家哦!在我们读书时,它呢?就跟着书声琅琅,一边叽叽喳喳地叫着,一边又在笼子里一蹦一跳地跳起舞来。而在教室里鸦雀无声的时候,它又开始了演唱会——“叽,叽叽,叽叽叽……”

这只鹦鹉可喜欢吃小米了,有时只要你把米送到它的嘴边,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狼吞虎咽地把小米给吃完了。有时,抢到米了它就飞到横杆上,一边悠闲地“嘟,嘟”地吃着米,一边还在横杆上蹦来蹦去的,真是有趣极了!

“叽叽,叽叽”这歌永远留在我心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