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体验鱼疗的作文

关于体验鱼疗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30 11:33:05 作者:李金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你知道什么是鱼疗吗?你体验过鱼疗吗?假期的一天,我就体验了一次鱼疗。

那天,我和爸爸来到了珊瑚馆。啊!那些美丽的珊瑚看得我眼花缭乱,它们真是颜色各异、形态万千啊!

走着走着,我们发现了两个字:鱼疗。咦?什么是鱼疗呀?再往前走走,发现了一个很大的玻璃水箱。里面有很多鱼,大部分是红色的,还有几条白、红、黑相间的鱼。我看见有几个人把手放进一个小水槽中,让鱼“吻”它们的手。原来,这就是鱼疗呀!

爸爸、妈妈建议我去试试。我有些害怕:“万一它们有牙齿,咬我的手怎么办?”妈妈微笑着说:“不会的!它们没有牙齿!”一边说,一边把我推向收钱的地方。我赶紧反方向顶着妈妈,不去做鱼疗。

最终,妈妈赢了。她把钱交上,那个阿姨给了我一点食儿,让我攥在手心,把手伸进水槽里。我带着七分害怕,三分不情愿的心情把半个手伸进水槽。

呀!鱼儿过来了!我像是见了鲨鱼一样赶紧把手抽出来。妈妈见状,赶紧劝我把手放进去。我只好小心地又把手放进水槽中,随着看着周围那些鱼的情况。

突然,一条白、红、黑相间的鱼儿游过来了,也许是闻到了我手里的食儿香,开始“亲吻”我的小手了。不过,鱼儿真的没有把我的手怎么样,所以我还是笑着迎接它。

哈哈!鱼儿亲的我好痒呀!我回过头去,用我的笑容来告诉爸爸妈妈:一点儿也不疼!

爸爸拿出相机,正好拍到我“乐翻天”的情景。

谢谢爸爸妈妈!虽然你们那次没有做鱼疗,但是我长大一定会让你们做鱼疗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