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虎门博物馆作文

虎门博物馆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7 10:34:34 作者:王承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星期日,也是爸爸的假日,天空阳光灿烂,所以我们决定到虎门的海战博物馆见识见识。

“海战博物馆是在林则徐虎门销烟旁,里面寄存着海战时用的物品。例如衣服、枪、大炮、盔甲、赗子等。有许许多多人来参观呢!”爸爸在车上对我描述着海战博物馆,我听了,真希望司机叔叔能开快些,让我早些看到海战博物馆。

一个小时后,我终于见到了海战博物馆的真面目。我和爸爸妈妈大步走进去。爸爸带领我和妈妈走到炮弹区,“哇!一个个大炮好大呀!灰灰的、黑黑的,那些城墙是多么的坚固,好壮观呀!”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我们继续向前迈开脚步。接着,我们看到了盔甲,盔甲是用木片做成的,一层层用绳子绑上去,显得不堪一击。爸爸又带领我们进入了毒品区,只见爸爸对我严肃地说:“女儿,你看,”爸爸指了指一个图片“这就是吸毒的人,他是不是很瘦?你再看这三个被药水浸泡的婴儿,因为他们的爸爸妈妈吸毒,他们都畸形了。后来,是林则徐用大炮攻打外国人,阻止他们把毒品运到中国,人才有健康的生活。”我听了爸爸的这一翻话,受益匪浅。我仔细了毒品,发现鸦片、冰毒、咖啡因在近几年内有押运,我真为吸毒的人们感到痛惜!

去海战博物馆参观,让我见识了毒品对人民的危害,在这里我要对吸毒的人们说:“毒品害人害已,快戒了吧!”我要对林则徐说:“林则徐爷爷,你做得对,我要向你致敬,向你学习,你是人民的英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