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狗熊表演作文

狗熊表演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7 09:16:22 作者:高漪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爸爸把我带到西门堤看马戏团的表演。我最喜欢看的是马戏团的狗熊表演。以前我只在电视上看过狗熊,没想到今天可以亲眼目睹狗熊表演节目了。瞧,咱们的狗熊先生慢慢吞吞地上场上了,只见它的全身黑乎乎的,晃动着胖乎乎的身体,瞪着两只闪亮亮的眼睛,在台上大模大样地走着,嘿,一点儿也不怯场。这么笨的狗熊还会玩杂技?我不敢相信。

狗熊表演了一个踩绣球。只见它不慌不忙、慢吞吞地抓住绣球,两只前脚紧紧地趴在绣球的顶上,两只后脚点地支撑着身体,再小心翼翼地往上移,然后纵身一跃,便稳稳地定在了绣球上。瞧,它的身体都弯成了拱形。啊,真是神了,站在绣球上的狗熊慢慢地移动双脚滚动起绣球来,那紧张的样子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狗熊还表演了走钢丝,你们知道它是怎么上下钢丝的吗?我就来告诉你们吧。狗熊来到一根钢丝绳下,往上一蹦,手终于抓住钢丝了。我真担心,细细的钢丝能承受的住狗熊那笨重的身体吗?抓住钢丝的狗熊又来了一个前空翻,然后松开钢丝,往下一跳,又稳稳的落在地上。狗熊那漂亮而利索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喝彩。这只狗熊还挺有范儿的,你们如果不给东西给它吃,它就吊在那里一动不动,有时,发出一声声怒怒吼。好一个脾气暴躁的狗熊,不过它也很可爱。

狗熊还会骑单车,坐下,打滚,一只脚走路……

今天的节目真精彩呀!一只笨笨的狗熊也能表演得这么出色,马戏团的叔叔阿姨真有办法!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