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狗熊的作文300字

狗熊的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30 16:30:39 作者:程攀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去公园看狗熊,狗熊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像一条线似的。一双半圆形的耳朵,一个嗅觉灵敏的鼻子,一身黑色的皮毛,非常可爱。

我看见一只狗熊绕着假山一直转圈,它发现有人来了,于是它就向人们张开大嘴表示我很饿,能给我点食物吃吗?人们好像猜中了狗熊的心思,举起一块面包在空中转圈,那狗熊盯着面包也转起圈来。面包不转了,那狗熊也停了下来,又张开大嘴,只见,那人就用力一扔,面包就像箭似的钻进了狗熊的嘴里。狗熊吃到了食物就开始表演节目了,只见它先是坐下来,背靠着假山,然后伸出一只前爪左右摇摆,好像在说:“你们好。”人们从来没有见过狗熊这么精彩的表演,都为狗熊鼓起掌来了,狗熊看见人们给自己鼓掌,觉得自己更加了不起了。于是它站了起来转了一个圈,表示感谢,又把人们逗乐了。

小狗熊真可爱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